回來了,我‧攝影‧音樂‧韓國‧旅行

321866_251652551565562_100001624587319_748444_133580321_o_convert_20111203220233.jpg

12/3是YG Con in korea的第一天
好忙,好多消息,好花錢,
你說呢,幸不幸福?
... 繼續閲讀
2011.12.04 / Top↑
報名了一個攝影比賽,
我落榜了
原本想證明自己能力的
我又錯失了...
好吧.我會繼續努力的...
2011.12.03 / Top↑
尋找著屬於自己的書
旅遊文學
不禁潸然淚下。

... 繼續閲讀
2011.07.28 / Top↑
聲明:
跟噗浪上的朋友版私噗差異
在於版權LOGO(? &保卡詳細&編號無外露
以防有心人士亂偽造或詐騙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,祝各位看得愉快
... 繼續閲讀
2011.07.10 / Top↑
發這篇的時候,
很剛好的播到了大聲的試著微笑
... 繼續閲讀
2011.06.26 / Top↑
熱還是熱,
果然是炎夏。

幸運從來不會發生,
但今天突然發生了,
是位子,是禮卷,
還當了奸商跟榮修收購,
我:「欸,榮修,你要圖書禮卷嗎?給我好不好。」
(裡所當然又來一附奸商臉)
榮修:「兩個五十塊賣你要不要?」
我:「才不要勒,反正你又沒用給我啦!」
榮修:「OO書店在哪?」
我:「在新竹阿,反正你又不會去。」
榮修:「那賣你90元。」
我:「不要,80可以嗎?」
榮修:「好吧。」

哈哈他臣服了!!!!!
所以我今天算是得到了170元XD


... 繼續閲讀
2011.06.21 / Top↑
首先,
先謝謝今天安慰我的朋友們!(抱)
I LOVE YOU!!!(親一個

難過的,不想再說了
那就發發其他的吧。
就如你所說的,沒差了。
... 繼續閲讀
2011.06.20 / Top↑

... 繼續閲讀
2011.06.20 / Top↑
7/16 SHINEE一巡應該是會去,如果沒變數的話
老實說對他們沒愛是真的
只單單陪朋友去而已(哈
還很白痴的問朋友說
我可以穿BBxUT拿皇冠手燈去嗎?
可能會被打死吧(狂笑

... 繼續閲讀
2011.06.18 / Top↑
... 繼續閲讀
2011.01.06 / Top↑